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梁刚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10 15:52

f617d2a5fc8b9a0cd10f0c5e776d3b49.jpeg


梁刚,播音专业、新闻学专业。本科学历。现就职于FM106.6 AM693陕西新闻广播,担任《乐活有主张》节目负责人及主播。

养生治病,梁刚带您了解更多!

你知道吗?久坐会严重危害健康? 全世界每年有200多万人因为久坐而死亡。

你知道吗?每天吃半斤水果一斤菜, 能有效降低心血管、肺癌和糖尿病的发病风险。

你知道吗? 清晨锻炼可以说是“健康杀手”,很容易诱发血管痉挛,进而引发脑中风等。最适宜运动的时间实际是傍晚!

你知道吗?走路健身并不是走的越多,就越健康。正常人每天应该走6000-10000步。走路太多,会对膝盖产生严重损伤。

我是梁刚!FM106.6 AM693陕西新闻广播每天16:00我们和三甲医院医师在《乐活有主张》等着您,期待和您一起——拨开迷雾,探索未知,寻找长寿的秘密,共享健康的智慧。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