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王菲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8 14:32

9924d9ea1a0c8d6fe325ec2b4bb0b9b7.jpg

王菲:12年,对我年龄来说挺长的一段时光,几乎都用来和健康节目打交道了,6年前秦腔广播西安乱弹开播,也似乎暗示了我真的得成为一个专业的生活健康服务节目主持人,西北五省第一档广播类公益健康节目,中广协全国健康节目一等奖,自己也获得了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资质,并任陕西省保健协会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这些年节目和陕西省15所三甲医院的密切合作,600余位医学专家来到节目,成为专家顾问团,1200多期节目的播出,让媒体,受众,医院,形成了科学靠谱的铁三角关系,生病找医生,就听《有医说一》也称为越来越多听众的口号,食五谷,得百病,唯愿在拓展市场化运作的同时,不失媒体公信力,嫁接医患桥梁,传递靠谱有料的健康信息,不负受众,不负平台,成为陕西地区可持续性发展的广播健康传播品牌。

本以为就冲大小儿我妈给起的这名字怎么着也该做个音乐节目啥的~不过,先苦后甜不止适用于人生,也许也包括工作。

坦白说,常常有听众问:王菲,你到底是学医的,还是学播音主持的?呃…我都会让他们失望的回答“两个都不是”老爸当了一辈子的人民教师,所以那会儿也让我学了教育专业,可毕业后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当不了一个好老师,因为自己上学的时候都梦想能有一种放羊式教学法… 

后来误打误撞进了广播,做了健康类节目,没想到就从我青春年少直到当了孩子的妈,以前也抵触,因为大家对这类型节目始终还是有些成见

可是后来慢慢发现,人吃五谷杂粮都会生病,得什么病该去哪个医院找哪个医生成了很多人其实都不懂的事,于是就有了《有医说一》5年了,这档节目依旧是整个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档广播类日播版公益健康节目,和全省15所三甲医院紧密合作,节目嘉宾来自各大公立医院不同专科500余位,举办公益讲堂,健康义诊数百场,通过节目及互动平台帮助听众解决就医就诊问题不计其数。 

所以也会觉得踏踏实实的服务类节目大约也就如此吧,没有叫座儿,却始终在关注人群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最有效的解决,因为如此,自己也越来越爱它,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这句老话儿谁都知道,可是,真生病了还得靠谱的去看,找医院,找专家,还得是《有医说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