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晓亮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8 14:17

43b1cc0f3c4cec4754b4b28f247573ec.jpeg

祝晓亮:播名晓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天天网事》主持人,主播工作室副主任,国家二级足球运动员。

祝晓亮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大学期间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在来陕西广播电视台之前,一直在山东当地的电视台,主持直播类的民生新闻节目。2013年,晓亮在《都市主播梦》全国选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最终决赛,获得最具人气奖,从而加入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截止2016年,他已在电视媒体行业工作八年。晓亮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一直都在身兼着两个身份,主播、记者。他也有着非常清晰的定位,记者型主持人。在交谈的过程中,对于新闻事件他显得异常兴奋,总会在不经意间有自己独到的观点,从细节里让人感受到他对于这份工作的热爱和执着。

“懈怠虽曾有过,但很快会消逝。因为,这是一个看似光鲜,实际有很多心酸和不易的职业。无论在新闻事件现场还是主播台,每一个人都会背负不小的压力,你的语言表达必须严谨、公正、准确。”晓亮表示。他说只有不断的学习各类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向前辈和老师勤于请教。在工作中,学会总结和思考,才能让自己有的放矢、恰如其分。“在日常的工作中,新闻现场、主播台,还有很多遗憾和瑕疵,希望在每一次的工作中,能够尽善完美。这样才对得起这份职业,也希望这份普普通通又身肩责任的职业,能够给受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因为,我和我的战友们,一直在路上。

主持节目及播出时间:《天天网事》22:30-23:15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