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大民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8 13:57

98b167eff3fe50eec74db2b9b714f64b.jpeg

最接地气儿主播——大民,他不是男神,却赢得了观众的芳心!他反应快,似乎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他工作生活判若两人,荧屏前滔滔不绝,生活中沉默寡语!

主播大民和陕西4套有着不解的渊源,2006年从陕西4套《首映》节目开播,他就担任主持人,十年来,他们相互陪伴,也共同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正是在首映的各种历练和积累。后来在《都市热线》开播时,栏目组一举将男主持人选定在了大民身上。目前大民除仍然主持《首映》外,也是《都市热线》的主持人,并且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

回忆在《首映》的十年,大民感概,《首映》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配音了,当时台里对《首映》的定位是“不只是播放电影,还要有自己的观点”,因此除了浓缩剧情的画外音配音,关于影片提炼的专题也是节目的一大版块。每期节目下来,最少有五千字的配音,一周七期,大民每天下午几乎住在配音室,一年下来竟能达到两百万字的配音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