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LuLu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7 17:23

eea8d1cefa03a6b978929ba83e15f175.png

 

主持人:Lulu(刘清汶)

主持人介绍:Lulu,融媒汽车部副部长、896汽车调频主播。从西北大学毕业后,通过首届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主持新人秀大赛进入FM89.6工作至今。现为896汽车调频《欢乐汽车人》《空中汽修厂》节目主持人。

亦动亦静、敢爱敢恨的性格,让这个汽车、娱乐双料女主播主动请缨,加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抗震救灾小组,前往灾区采访报道。大步行走、大声歌唱的生活态度,让这个阳光灿烂的女主播代表陕西省前往中央电视台参加“迎奥运、树新风礼仪知识大赛”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用脚步丈量全世界,让这个性格开朗的女主播成为了跑步KOL“西安马拉松”影响力人物,跑遍芝加哥、柏林、名古屋、武汉、台北、重庆、无锡、厦门等世界各地。

每天上午10点锁定896汽车调频,收听lulu的汽车节目《空中汽修厂》,和搭档李主任一起为爱车把脉,是修车养车的一把好手。

每天下午6点钟锁定896汽车调频,欢乐晚高峰《欢乐汽车人》,Lulu立刻从知性汽车主播跳脱成霸气外漏的娱乐女主播,反应快、嘴巴利、妙语连珠,让听众止不住的捧腹不小,快乐一波又一波!

真实是她、阳光是她、卖萌是她、感性是她、正义是她,这样的她,不爱都难!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