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王芳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6 16:05

01fd81fba60df4ec8e9395f9700c3c80.jpeg

王芳:都市广播主持人、一级播音员,陕西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陕西朗诵协会 理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攻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士学位。1998年进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担任主持人、早间商务板块监制,1999年任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电视台新闻播音员,2006年重回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2012年进入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担任新闻主播,2016年进入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任节目主持人。

多部作品在国家省市级评选中获奖。2008年,播音作品《以爱的名义》获得“陕西广播影视奖”播音作品一等奖;2009年,被评为“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年度先进个人”;2010年,荣获省广电局系统“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称号;2010年,旅游节目《陕南民歌——秦巴腹地的回响》获中广协旅游节目评比一等奖;2017年,采访制作并主持的节目《大山里的电商创业沙龙》获得陕西广播影视奖“广播新闻谈话类节目”评选一等奖;多项参与录制的广告作品获得中广协全国广告节“黄河奖”等多项评比一等奖;2018年,论文《坚守、应变与主导——论融媒体时代播音员主持人的发展趋势》在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陕西播音四十年”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工作二十余年,主持风格端庄大气、高雅时尚、具备很强的亲和力,又不失严谨专业的职业风范。特别擅长诗歌朗诵、大型活动主持,曾多次代表省台参与省市大型活动的主持工作,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节目时段:
11:00——12:00 《大家说健康》
13:30——14:00《丝路金融》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