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张淼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3 17:27

debb2304ceb69c991f957abfa64ec7d8.jpeg
 

张淼,天蝎座一枚,名字里三个“水”字,估计当初父母是想要个温柔如水的女子,这个出生在新疆的女孩吸取了那里广袤的气质,所以注定她的血液里带着清新灵动,外表看似温婉娇俏、性格却是豪爽万分、乐于助人。

从一毕业就分配到陕西广播电视台工作至今,曾主持过过生活频道的《乐淘淘》节目、《好管家》节目、《风尚家居》节目、《夺宝》节目。做了十几年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淼淼有个本事,无论怎样的嘉宾,她瞬间就能让嘉宾放松、并且熟悉起来。

cfa70a0bba216f6277901657f0ed1605.jpeg
 

现如今她成功转型成为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第一新闻》的主播,以理性沉静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在角色转换中迅速成长,知性清新的播报风格受到观众欢迎。正在用热爱与理想为人生和事业的版图画下新的色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