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禄秦剑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3 17:11


 2a69dce6fd167360ac1e338e22627d4a.jpeg

禄秦剑,1986年进入陕西电视台工作,先后从事《陕西新闻》、《经济生活点评说》、《社会档案》等栏目的播音主持,现任《今日点击》栏目主持人。

20多年来,以朴实、庄重、大气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个人风格。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并且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理论上积极探索,播音作品及播音论文曾多次在全省和全国获奖。

1993年播音作品《陕西新闻》荣获全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

1996年播音作品《早间新闻》荣获全省二等奖。

1996年播音论文《浅谈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气质风采》荣获全省论文二等奖。

1997年播音作品《午间报道》荣获全省二等奖。

1997年播音论文《播报新闻也应声情并茂》荣获全省三等奖。

1998年播音论文《播音风格中的语言美》荣获全省评比二等奖。

1999年被陕西电视台评为先进个人。

2000年播音论文《秋水共长天一色》-----新时期评论节目主持人 的情感、素质与实践荣获全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奖。

2001年播音论文《少一点虚的、多一点真的》荣获全省二等奖。

2002年播音论文《自信、自然、自由》荣获全省三等奖。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