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李莉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3 14:25

570543c6118862c5db3d29bd70e0d68f.jpeg

小时候看电视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电视机那么小,这些人都是怎么进去的?这也许是我最早对电视的认知与好奇,不曾想,多年后我也成为电视里的人,是否也有小朋友指着电视机问爸妈同样的问题呢?

现在每当看着老妈守着电视或为综艺节目开怀大笑,或为感人的电视剧潸然泪下时,我在想,正在收看农林卫视的农民朋友是否会被一条温馨的生活提示、及时的农事指导、有用的致富信息而感动呢?

经常有朋友问我:你怎么就喜欢上了农业节目呢?我会说,我喜欢乡土的气息,喜欢农民的淳朴。这是我每次下乡采访时最直观的感受,从事对农节目十年,我突然发现非但没有厌倦,反而更加热爱这份职业,我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加上朴实的语言去融入、去打动最可爱的人——农民。

主持节目及播出时间:

《三农信息联播》首播:每天早上 7:48 重播:每天11:52 20:17

《天天农高会》 每天晚上 19:00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