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李陆飞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3 13:19

57cc05b594ae332327e6d7c7d7913726.jpeg

李陆飞,男,陕西卫视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参加陕西卫视主办的主持人大赛获全国十强。

现主持每周21:05播出的新闻杂志类节目《丝路新周刊》。多次出现在重大新闻事件的第一线,完成大量的高端访谈《丝路会客厅》,2018、2019年参与七家卫视联合举办丝路品牌万里行活动,随团出访三十余个国家,担任主持人。多次主持丝路国际电影节等重大活动,大量的实战积累,磨砺出沉稳厚重的主持风格。

2017年,陕西西安专访来陕访问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省省长贝嘉蒂女士。

2017年,陕西西安专访时任巴西驻华大使。

2018年参与由中宣部指导,陕西卫视、广西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新疆卫视、福建卫视、甘肃卫视等七家卫视联合主办主办的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担任唯一主持人。

2018年,在葡萄牙里斯本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专访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先生。

2018年,在瑞士联邦首都伯尔尼专访时任中国驻瑞士联邦大使耿文兵先生。

2018年,在土库曼斯曼首都阿什哈巴德专访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先生。

2018年,在法国巴黎专访法国旅游部部长西尔维亚·皮内尔先生。

2018年,在法国马赛专访马赛市主管经济事务的副市长迪迪埃·巴拉基安先生。

2018年,在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法国等多国,主持中国陕西一带一路文化经贸推荐活动。

2019年,参与由中宣部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丝绸之路东盟万里行活动,担任主持人,随团出访东盟各国,主持多场经贸推荐活动。

2020年,在西安南门瓮城,主持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明星红毯环节。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