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黄钢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1-03 10:46

523fa23a72e9dfb6db9aeb55b51e52a0.jpg

 

        最喜欢的书:《密林深处》最喜欢的运动:足球最喜欢的颜色:蓝色最喜欢的人:家人最喜欢食品:麻辣烫最难忘的事:考上大学感言:观众的肯定,是努力工作的催化剂。自97年进入陕西电视台新闻中心以来,主持过《陕西新闻》《午间报道》《早间新闻》《新闻末班车》等各档新闻节目。1999年主持的一期《陕西新闻》获陕西省播音学研究会好播音评比一等奖。1998年主持的一期《陕西新闻》获1998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三等奖同年同期作品还获中国广播电视电影总局“98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暨电视播音作品三等奖”2000年主持的一期《午间报道》获陕西省第11届优秀广播电视播音与主持作品评选电视播音一等奖。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