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举行聚心增力培训活动

来源:经营中心 2021-03-21 21:58

3月2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第一次聚心增力培训活动在集团25楼成功举行。

c1930618f44b20cde15fb22d2572e8bf.png

新成立的经营中心人员来自集团各部门和频率频道,本次培训活动意在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让员工通过学习能更好的认识自我,充分融入组织生活中,提高团队的学习力、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09480cfb6f1fcece5c29b6b910a6314d.png

培训课程分为“我是谁”、“自我与团队的探索”、“开心战士”、“变形金刚”等板块,通过导师引导、小组讨论和体验学习等丰富的课程形式让员工认识了性格差异,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和与客户的沟通能力。七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寓教于乐,现场轻松活力,激情向上,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得到了放松,在有趣的互动和热烈的讨论中,拉近了同事感情,清晰了团队目标,建立了共同奋斗的职业愿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振奋精神、勇往直前,以产业思维革新经营模式,努力实践广告内容与媒体属性融合的创新,打好广告创收的回春之战。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