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2022黄河流域视听合作大会举办 陕西广电代表团应邀参会

来源: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2-07-29 16:51

“大河奔腾新时代,广电视听向未来”,7月27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沿黄各省(区)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2黄河流域视听合作发展大会在东营开幕。开幕式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孟冬,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分别为大会做了致辞。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韩棚格,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胡劲涛出席会议。陕西融媒投资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就重点项目进行了推广和交流。

cc8e531ebdebc29906a35f511c390c45.png

会上,沿黄九省(区)广电局成立了黄河流域视听高质量发展协作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形成高效协同的合作机制。在技术创新、5G项目应用、经营发展等方面深度交流协作。会上还发布了沿黄各省(区)联合策划的25个重点合作项目。其中陕西融媒投资管理公司发起的陕西省网络影视产业基地,慕威影视投资基金复合型产业项目引起了各省市参会代表的关注。

6db5e4ea5cadd25efdbc551c8fa3eda7.png

陕西融媒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京在黄河流域重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项目座谈交流会上,向广电总局领导和各省广电参会代表,做了网络影视基金+基地+活动三位一体产业模式的重点推介。利用基金投资优质项目,利用基地带动产业融合,利用活动整合行业资源,并与地方政府进行产业模式的政策性合作,这一将传统广电资源与互联网内容市场深度结合,创新复合可持续发展模式获得了各参会方的一致肯定,并进行了不同维度的探讨和交流。

06bf4b4a2f53bda9b24fdfd582f96077.png

此次大会上,各省市广电单位都推出了各自的亮点产品与和核心项目, 彼此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陕西融媒投资管理公司就网络影视产业基地建设与规划与青岛东方影都及高新视频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探讨和学习了园区资源整合与产业模式的开发手段与先进经验。

e9f45095a734ec3791823b707f621f34.png

青岛海发集团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基于创投整合,汇聚一线高精尖视频制作资源,在影视、虚拟、传输等内容制作的硬件领域及软件领域都达到了国内一线的水准,并且依托园区核心技术,以市场为导向,制作和输出了一批具有前瞻性与商业化的精品内容产品,这些推介为我们陕西省网络影视产业基地的建设与规划发展提供了更多优质的资源渠道与更为广阔的思路。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