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提升应急避险能力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2-06-17 09:58

3c03c8aeed5707091bcb9679407b637e.jpg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提升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促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集团安委办通过法律知识展板、安全宣传手册、宣传短视频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afd1994e4634550286cd565c88930733.jpg

6月15日,集团安委办联合宏大建功集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主要针对日常工作场景、生活场景下 的防火、灭火、自救逃生技能进行讲解培训。集团各单位积极相应,近150人参加了培训,较好地增强了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能力。 集团安委办后续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及培训活动, 推动集团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深化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努力建设平安广电。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