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圆满完成抗疫宣传报道 高效有序进行复工复产 全面进入积极工作状态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2-01-25 21:57

1月24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同志主持召开集团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通报了自2021年12月25日以来,集团主要领导坐镇单位指挥,各级各部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积极配合的情况。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集团防疫安全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全省抗击疫情宣传报道工作任务,现进入积极有序的全员复工复产。接下来,将以拼搏奋斗的工作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高效组织抗击疫情期间的新闻宣传、内容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在新闻宣传方面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社会舆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及时启动《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融媒大直播,陕西广电网络、IPTV从2021年12月26日零时起,免费开放影视剧和优质节目资源,为疫情期间居家的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视听节目。

会议就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效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考核,同时科学谋划好2022年全年的工作。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三是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内容生产、宣传报道、安全播出等各项工作。要扛起党媒国企责任,发出主流声音。全集团“一盘棋”,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西安人的歌2022新春演唱会”“丝路春晚”的相关工作,向观众提供优质节目产品,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年节氛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