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工会深入下属公司调研积极推进服务一线业务工作

来源:集团工会 2021-07-23 22:15

7月23日,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云,副主席白云,副主管吴星雨一行,前往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广信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副总经理董震文,移动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高恒和传媒公司工会主席白文利、党群工作部部长刘让林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6cb8b4e5ea22a3d054875e1f87ac37d7.png 

刘云一行先后参观了传媒公司杨亮工作室、职工书屋、医务室等,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建设及运转情况。在职工书屋,询问了如何更好地为职工提供各项服务,对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和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aa011f042be131a7631b5fc1dff43017.png

随后,刘云一行分别与公司主要领导就如何推进工会工作进行座谈。薛朝惠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围绕公司工会职能工作开展情况,就创新工作室、团队建设、服务职工、保障职工利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ed6926cc879ab340c07d5ee44c456e33.png 

高恒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重点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96823c6025430ab7c504d8351ac6a24d.png 

白文利在介绍了建立健全工会组织架构的基础上,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管理,关爱职工、帮扶助困,文化建设,制度完善、自身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刘云首先对传媒公司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会连接着集团的最远端和最近处,在新的时期,如何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依法依规,有节奏地推进新时期工会工作,真正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围绕中心、助力经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对我们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云表示,今后集团工会将与各公司工会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打开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集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