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带队赴深圳紫荆文化集团、砺剑集团进行业务交流

来源:农林卫视 2021-07-23 16:06

7月 21 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带领农林卫视等相关人员,赴深圳拜访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进行深入的业务交流。

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保安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 并结合国家对整个大湾区的文化建设规划,做了详细说明,针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目前的业务布局,表明了双方在战略和具体项目上明确的合作意向。

68f5ef2631e9ecf92a6266fa08507549.png

刘兵充分阐释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在数据技术平台、粤海街财经等项目的定位和发展路径,结合吴保安的要求,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接下来集团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扎实落地。

随后,刘兵一行又与深圳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粤海街财经项目合作工作沟通会,在合作条约的宏观原则和细节规划上,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具体的业务讨论。刘兵特别要求农林卫视与砺剑集团对粤海街财经的顶层发展规划进行更加充分的论证,以保证双方合作的长期发展。

38c04b912091aeb5d8ed4263c653b8f0.png

此次赴深圳的业务交流,将进一步推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在数据平台、外宣工作和创新业务等方面的落地执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