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信新媒体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

来源:广信新媒体公司 2021-07-17 15:30

7月16日上午,广信公司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c336b6dd6f47def033a71122701c446b.png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了年度“两优一先”、杰出贡献创新类项目、“七一”安播重要保障期突出贡献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及第二季度“流动红旗”及圆点之星奖章。

经营财务部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围绕年度目标及年度“1234”十项重点工作,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思路及举措。各分管领导也对分管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作了题为《弘扬建党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 筑牢发展理念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他以圆满完成半年经营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及重大项目扎实推进,系统谋划全年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等四条主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增值业务发展缓慢、两重行动推进效果不明显、团队建设矛盾日益突出等问题。在深入分析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时,他指出:一是IPTV用户再创新高,新媒体行业地位凸显;二是规范对接进程加快,层次分化正在悄然变化;三是版权之争愈演愈烈,内容风险不容忽视;四是集团集约化发展,深化子公司改革等举措,对广信公司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他强调要增强使命担当,筑牢五项发展理念:一是用战略指导发展。要明确“六大发展定位”的战略导向;持续实施“能力提升四大工程”;再接再厉,加速推进“1234”十项重点工作。二是用创新驱动发展。要攻坚克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改革驱动,夯实基础,激发活力。三是用文化支撑发展。要将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塑造改革创新、勇挑重担的团队精神。四是用作风保障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四种意识”,提振作风保障发展。五是用党建引领发展。要把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及主管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员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