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经营中心召开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分享会

来源:集团经营中心 2021-04-21 22:18

2021年4月2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召开2021年全国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学习分享会。

培训会以广告审查内容、责任、历史沿革为引导,分别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现行的广告法律制度、广告资质审查的要点等方面阐述了广告审查在当前广告经营中的重要地位。还以典型案例为引子,分析了当下广告发布中容易出现的违法违规现象,加深大家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在实际审查工作中做到有法可依。

8df6f5643302fc44085eae32334097cf.jpg

通过本次分享学习,让经营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对广告审查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广告审查员的职责,广告审查员在严格把关的同时,更要提升专业水平,为业务人员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广告审查制度开展经营工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