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4件作品在“三秦好家风”微视频征集中获奖

来源: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2021-04-12 21: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纪委监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组织各公司、频率频道、各部门积极参与,精心创作、上报微视频作品33部参与征集展播。

经过省纪委监委专家和媒体从业人员认真评审,在273部微视频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和优秀奖作品30部。

27c768f54322c3460a7e04a2aa9316d7.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乐家购物公司创作的微电影《申申的周末》荣获二等奖;汽车调频创作的公益广告《时差》、都市广播创作的微电影《暖水瓶》、新闻综合频道创作的短视频《好家风好人生》获得优秀奖。

7c37b325a97b0d46f0198a04bb878a1d.png

下一步,省纪委监委将在秦风网、“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在学习强国APP、中纪委网站等中省主流媒体推荐宣传。集团纪委也将组织集团获奖作品及优秀参与作品在集团官网、西部网、“起点新闻”APP、“陕视新闻”、“第一新闻”、“陕西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展播,进一步营造重家风、守规矩、倡廉洁的良好氛围。

a549a11d8b3d66459b21a2bc24830ae7.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