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网络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广电网络公司 2021-01-21 18:24

1月20日,陕西广电网络召开2021年度经营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莅临指导。

62b2b170a75c0f2b7b1ff1761b00b7b4.jpg

会议对获得年度网络运行维护奖、年度网络建设奖、运营支撑保障奖、年度客户服务奖的先进单位以及优秀网格经理、年度服务支撑保障明星、省公司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aed1a6d8b74f946fccd83b7346b79ede.jpg

陕西广电网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题为《融合创新、稳中求进,开启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体评价了全网2020年各项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面临的经营形势,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经营目标和任务举措,并对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维护保障好职工合法权益,继续加强工会群团工作,持续推进公司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韩普总经理号召全网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同心发力、善做善成,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动能转换、发展转型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奋力实现公司“十四五”开局新突破、干出新气象。报告经全体职工代表审议全票通过。

会上,陕西广电网络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各分(子)公司、直属公司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与分支机构、省公司各业务运营公司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大会还听取了省公司职能管理部门、业务运营公司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服务效能第三方调查项目汇报。陕西广电网络公司纪委书记王铭安排部署了公司党风廉政工作。

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讲话,客观总结了全网2020年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经营形势;要求大家洞察形势,准确识变,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在大局中找准工作切入点,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加强谋划设计,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面对2021年新发展目标,王立强董事长鼓励大家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围绕“智慧广电”总体目标,全面深入实施“新网络、新媒体、新平台、新生态”“四新战略”,以“一云两网三用”为路径,朝着公司“主业突出、技术领先、机制优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ICT文化企业”的战略目标、规划定位和发展愿景,坚定不移的推进高质量发展。2021年,他要求全网按照“1356”工作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这条主线;着力打好大众用户保卫战、集团客户攻坚战、管理整改提升战“三大战役”;深入推进“秦岭云”、媒体融合、“雪亮工程”、5G试点、文化大数据与文创基地五大项目;重点抓好云网融合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业务形态差异化竞争、推进重大平台及智慧中台构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企业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六方面工作,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奋斗,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陕西广电网络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把握机遇,创新实干,打基础、抓效益、精管理,全力开创新常态下公司转型发展新局面。

陕西广电网络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业务运营公司负责人,各分(子)、直属公司总经理、党组织书记,各独立法人子公司负责人,各县支公司经理、职工代表分别通过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