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网络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01-20 15:49

aded6b72dec1711bdcfd356075cd570c.jpeg

1月19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大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对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1年思路目标计划、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洁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责述廉。参会人员根据测评对象述责述廉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无记名方式进行综合评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肯定了全网各级干部一年来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参加测评的干部述责述廉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责任摆得清、履责措施说得透、廉洁自律剖析深、目标方向找得准。他要求各级管理干部继续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经营、增效益,强管理、促发展,形成合力,助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独立董事聂丽洁教授,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子)、直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华通公司、丝路影视公司、视频大数据公司负责人,以及12名员工代表参与测评。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