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股份公司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培训活动

来源: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1-01-19 1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集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倡导在其职尽其责,干事创业敢担当。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自1月12日至1月19日,连续一周,每天上午利用1小时,集中组织6场次政治学习暨知识测试活动,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集团党委相关文件等。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干部12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学习和测试。

cb891d6cb37c21c7d01a4c06f047d9c2.png

本次集中学习及测试方式灵活、形式多样,全面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有关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