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股份公司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通报嘉奖全体干部员工

来源:广电股份公司 2021-01-06 17:53

   前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对圆满完成2020年公司各项经营目标和管理目标任务的全体干部员工给予通报嘉奖。

   2020年,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战疫情、抓生产、强管理、抓项目,各阶段业务发展任务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广大干部员工顶住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主动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冲在一线。一年来,股份公司中标数个重大项目,引入国产化信创产品,创新5G应用项目,取得显著成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股份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比作风、比实绩、比贡献,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号召公司团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艰苦奋斗、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顽强斗志,为2021年度经营发展任务和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