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产业热点 | 打造“5G+安全+智能+水务”模式!福建广电网络与福建水投集团签约

来源:众视DVBCN 2022-08-01 10:02

 7月19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数字水务、智慧5G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图片

双方董事长表态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蔡琳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建设的部署要求,也是与省水投集团合作共赢的新起点。近年来,集团不断拓展“智慧广电+公共服务”领域的融合应用发展。

随着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的开通,未来福建广电网络将创新5G应用,加快推动双方全面深化智慧数字水务建设,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在全省528家营业网点、600多家工作站资源优势,开展业务合作、渠道互补、宣传合作,助力省水投集团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

福建水利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梅长河表示,近年来福建省水投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建管并重,统筹推进“数字水务”建设,让城乡百姓共享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供水服务,此次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强强联合,深化数字水务合作,通过搭建“数字+水务”融合平台,深度挖掘数字水务周边资源,推动福建省城乡供水事业提档升级,为福建省数字水务建设汇入新的力量。


“5G+安全+智能+水务”模式展望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依托广电5G、专网专线与安全服务能力,打造“5G+安全+智能+水务”模式,共同推动数字水务及相关信息化领域“新基建”布局。同时,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将全力助推省水投集团及所属企业宣传数字化升级,促进水务文化品牌新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