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记者直击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精准防疫精细管理

来源:都市生活中心 2022-11-26 09:34

528c4fa4cf20b8a7574994abf8ef40b8.jpg

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都市热线》迅速跟进,安排记者前往社区、办公园区、农贸市场、收费站,实地感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ad3ef2f4cfff8e553df0e5799dfe922c.jpg

本周的重点报道有:《热线关注:疫情防控“二十条”落地 社区精准防控隔离时间缩短》《热线关注:办公园区精准防疫 精细管理预案充分》《热线关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守好农贸市场防疫关》《热线关注:网格分区分级管理 数字哨兵精准分流》等,全方位推进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在我省的落实情况,及时传达政府声音,做好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沟通桥梁。

4af368c49095ea080e9e4f29dc1ef376.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