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农林卫视《百姓大舞台》首秀暨七夕相亲大会浪漫举办

来源:三农中心 2022-08-05 17:46

cb6244d1e2b5d0f38cdaa7d698cc3cbd.jpg

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日子——七夕节。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农林卫视《百姓大舞台》首秀暨七夕相亲大会,在红星食品观光园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众多名角莅临现场助兴演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侯红琴;全国劳模、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西安易俗社社长惠敏莉;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赵杨武;著名歌手段娟老师等名角大腕儿齐聚一堂,与现场近300多名观众共度意蕴悠长的浪漫七夕。此外,还有相声、器乐、杂技、朗诵、幽默短剧等各类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尽显深沉隽永、灵动浪漫的文化之美、艺术之美。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爱的味道,不期而遇“的相亲会,前来的男女嘉宾在换座相亲环节,大家都落落大方地展示自己,争取获得更多认识异性朋友的机会。不少行动派立刻掏出手机 留下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据悉,《百姓大舞台》是一档大型公益性群众演出节目,以“展现群众风采、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为宗旨,为群众提供了展现才艺的舞台,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群众提高正能量、营养丰富的精神食粮,力求创办陕西最具影响力的社区演出活动。

七夕鹊桥、为爱而聚。首期《百姓大舞台》暨七夕相亲大会将于8月13号和8月14号下午两点在农林卫视播出,欢迎大家关注收看。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