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都市生活中心记者姜林抵达西藏阿里开启三年援藏工作

来源:都市生活中心 2022-08-05 10:28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推荐、省委组织部选派,都市生活中心都市融媒产品事业部记者姜林作为集团唯一一名陕西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于近期抵达西藏阿里地区,在受援单位阿里地委宣传部开展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

作为一名优秀的记者,姜林此次已是第二次赴藏。2020年6月,姜林在西藏阿里噶尔县开启短期援藏工作。除了要更好地适应高原气候环境外,姜林发回多篇陕西援藏故事,用镜头记录下陕西援藏干部在高原援藏一线的活跃身影。此次援藏,姜林还承担了我省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材料组的宣传工作。

进藏十多天来,姜林克服高原环境带来的影响及困难,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在陕西省第九批与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完成交接返回西安之际,第一时间通过“小屏优先 反哺大屏”完成相关报道。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完成阿里地委宣传部“欢庆建军节 致敬子弟兵”八一特别策划MV制作。

ad07ea3a803453c61f29ed1289d214fe.jpeg

e913a43683c08d0cbb270045fc435bf1.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