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第二季 “陕西骄傲•健康陕西人”圆满播出

来源:新闻综合频道 2021-07-27 19:24

7月23日18:00整,大型融媒体直播“陕西骄傲·健康陕西人”正式直播。本次直播活动由新闻资讯频道与陕西音乐广播共同策划实施,一系列加快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使全省卫生事业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健康陕西建设成效显著。3小时50分钟的网络直播节目,充分聚焦陕西省公共卫生发展、医疗、制药、改革等方面成就,呈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

c9adfc31c382bd39e4132ba27e1f27af.png

本场融媒直播活动根据小屏移动端的受众特征,结构上大胆创新,改变传统演播室串场环节,使用更符合网络传播特征的“微专题”为内容结构,以“抽屉式”的单元进行编排,使移动端受众在直播过程中无障碍切入,并有利于二次传播。

c297488495dd247ed3cbfe26452d501f.png

融媒直播“陕西骄傲·健康陕西人”专场, 在内容板块上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陕西力量”为切入点,细致将急救、心脑血管、妇女、儿童等十大专业科室融入节目,把尖端治疗技术、日常医疗、卫生知识等内容,用体验式的进程,带网友进行了一场线上问诊的“直播”,既科普了健康常识,也为寻医问药的患者提供专业信息,增加了融媒体直播的实用性,展示出媒体的社会责任。

5a5410dbc52d51bd920d984c03bacb18.png

探索陕西医疗发展,了解“陕医”风采,见证“陕医”力量。大型融媒体直播“陕西骄傲·健康陕西人”为扎实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加油鼓劲。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