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致敬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大型融媒体节目成功录制

来源:都市生活中心 2021-07-24 18:22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陕西制造水平提升,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主办,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支持播出的大型融媒活动“致敬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7月21日在600平米演播室成功录制。

9f8e84bbbd54fa763b35492d16557431.png

节目分为“精工利器 匠心智造”“精益求精 匠心独运”“精工至善 匠心铸魂”“大道于品 匠心于行”四个篇章,以纪实短片与文学体讲述相结合的表现方式,通过“金话筒奖”获得者包志坚、杨芳的深情讲述,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的精彩致敬词,展现十一位来自全省各条工作战线的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和三秦工匠砥砺奋斗的故事,展示我省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绽放出的榜样光辉。

f46ca17e1a7beefca12f1f1b130e220a.png

6be56de935da068236f3c0877dcca690.png

让工匠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传播他们敢担当讲奉献的崇高品质,赋予节目强大的品牌张力,是都市生活中心做这档节目的使命初心。推动尊崇劳动的风气,致敬工匠精神的风气,将兼具故事性与文艺性的优秀作品搬上荧屏,是都市生活中心践行办好节目,办优质节目的媒体担当。

3efedb16d0fc9f83059fe93c6eacc51b.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