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融媒栏目受邀出席“中国有约 A Date with China”活动

来源:新闻综合频道 2021-04-22 21:29

4月19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传播局指导,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日报网共同主办的“中国有约 A Date with China”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在陕西省商洛市正式启动。新闻资讯频道《歪果仁在西安》融媒体栏目作为知名中外文化博主受邀出席本次陕西站活动。

d40d771ee658a7abca73129af7cce4d2.jpeg

“中国有约 A Date with China”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围绕“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改革开放 美好生活”主题开展。陕西站活动意在通过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记者以“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的形式,对陕西省经济发展、扶贫脱贫、乡村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深度探访和报道。

a51a68df17e0f5bca44750a6a043c15f.jpeg

在本次活动中,《歪果仁在西安》融媒体栏目对我省近年来所开展的“旅游产业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科技产业链创新布局”、“十四运筹备情况”等各项重点工作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前期采访挖掘了解,并将以此作为后续融媒体节目制作的主要内容,以网络平台为载体,扩大我省的对外宣传工作。

36c8e2406c30074b4ff07142dddd2ed1.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