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举行“短新闻·融视频”分享培训会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 2021-04-20 18:26

2021年4月19日上午,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举办了“短新闻·融视频”分享培训会。培训会上对“Vlog新闻对原创短视频制作的启发”、“热点小视频的制作解析”、“短视频背景音乐与内容的相辅相成”等内容进行分享。

6e2b1877c4a1e6964f0a1baca6a23819.png

相关采编岗位近40位员工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现场就“短视频的创作技巧”及“现阶段受众喜爱的短新闻制作”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探讨如何制作受众喜欢的“爆款”短视频。

e15a071bc3ed37cc8ae3170ff131561a.png

此次培训活动,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的系列业务培训之一,针对传统采编制作及新媒体采编制作进行总结分析,提高新媒体传播中的短视频叙事能力,提升新闻短视频选题制作、标题拟定技巧、包装等方面的业务能力。频道今后将会继续组织相关培训活动持续进行内部的学习与提升。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