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广电股份公司 2021-01-11 16:40

为全面评价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激发中层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按照集团党委对党员干部的要求,1月11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述廉考评会。公司领导班子、员工代表出席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公司中层干部及项目主管共计16人参加会议并作述职报告。

882321fd78cda3e56286444e7c872119.png

述职会上,每位中层干部通过PPT演示,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在量化指标的基础上,进行了反思、总结,客观诚恳的回顾分析了全年的工作,包括取得的业绩,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工作目标措施进行了详细规划。

36bf2f4d7f161eb6c3b5729c432102c5.png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收获成绩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冲刺新目标的动员会,考评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岗位履职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加强了横向沟通,明确了新的目标,理清了问题不足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为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开展新技术、引进新产品,为推动公司强势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坚守公司“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行稳致远”的企业文化精神,遵循“强内功、抓项目、育主业”的经营思路,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充沛的干劲,凝心聚力再出发。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