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致敬最美逆行者”城市公益影像展在西安举行开展仪式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2020-04-24 17:38

9fbec0e817e5e1c84a11346d3ae42b5f.jpeg

4月24日上午10点半,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联合主办;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FM91.6陕西交通广播、FM87.8年代878、智讯互动、见山文化、曲江书城联合承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从未如此热爱生活」城市公益影像展在曲江书城举行开展仪式。

d17cf4326fb7be29776ccde8d5a59368.jpeg

本次影像展出时间为4月24日至30日,在曲江书城布展,共分三大板块:“热爱”“致敬”“希望”,以故事为轴,串起过去的记忆。这次展出的所有影像和画作,都出自来不同网友的记录,记录了736段特殊的“宅家人生”。

27259ef94078937aff43a98341cf9296.jpeg

进入展厅的第一层,就进入了一条时间隧道,放空的舒坦、孩子的笑脸、父母的拿手菜、翻出来的旧照片……把人一下子带回到了那段时光。展厅的第二层,主题为「致敬」,记录的正是那些城市里平凡的坚守者,他们是一线的医生、护士,是医疗、警务、铁路等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是快递小哥,是小区的门卫、保安、物业工作者,是志愿接送医护人员的出租车司机……他们的勇敢逆行,正是为了守护千家万户的日常点滴与柴米油盐。展厅的第三层被命名为「希望」,展出在这个“长假”里征集到的许多孩子们的画作。快乐的、纯真的、质朴的、天马行空的……他们以特别的方式,描绘下了这个特别的春天。

7583f9305acea0121f83f2a77a850766.jpeg

2020年一开端便不平凡,在湖北武汉新冠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我们的英雄医护人员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担负起国家的使命。他们的安危也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为“关爱逆行者”慈善项目贡献力量,为陕西省1204名赴鄂医护人员发放关爱金1462万元,为赴鄂医护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生活补贴。我们相信,在困难的背面,依然集聚着人间的美好光芒!「从未如此热爱生活」影像展与我们一同重温、走进了这段全民共同参与的温暖记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