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用“心”开好组织生活会——广信公司邀请集团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罗敏同志专题授课

来源: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2022-09-17 11:17

围绕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融合发展思路,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9月16日上午,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邀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罗敏以《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 严格党的组织生活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eabac75aedb844894a9bee31352542f5.png

罗敏同志结合集团纪委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围绕“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及相关要求,勇于担当、强化落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主体责任,直面问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使大家深刻理解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主体意识和组织归属感,使与会者认识到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

此次专题培训,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后面的工作中,要持续推进“三转一巩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三比”等活动,以作风保障支撑高质量发展,“大干100天 冲刺胜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