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都市生活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都市生活中心 2021-07-30 21: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30日,都市生活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1ec1ee5c5d0453958d9ea421751a9eb0.png

主题展共两个展厅,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和“传承体育精神 共襄全运盛会”专区,内容涵盖了“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展陈面积2200平方米,展线长590米,共展出图片650余幅、实物近350件。

都市生活中心党员干部行走在红色的展厅中,聆听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感叹着陕西省百年以来的社会经济民生建设成就,心潮澎湃,骄傲自豪,进一步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集团追赶超越不懈奋斗。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