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大剧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电大剧院 2021-07-30 12:07

7月29日下午,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62dc422d3d351b4391966a1fbac099c.jpg

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公司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同时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交流了思想。

会上,党支部书记那英操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通报了公司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学习体会,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盘点检视自身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fb956863c35a91ac06b9c160d8804ed4.jpg

党支部书记那英操最后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了深邃的马克思主义哲理光芒,给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信念,传承陕西广电红色基因,努力在剧院培育形成团结协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我们要始终牢记陕西广电大剧院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服务理念、专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为集团内容生产服务。我们要注重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公司机制创新和转型发展,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我们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真落实广电体制机制改革要求,不断深化剧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抓管理、抓服务、抓品牌、抓人才”的经营思路,探索打造剧院演出品牌,以对党和人民、对集团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