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党群工作部到陕西广电网络公司调研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07-22 14:46

7月19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谭岗,副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冰等一行五人到陕西广电网络调研座谈。

e3b9082b5273242db6d520364f325f8d.png

座谈中,陕西广电网络党委副书记冯会明就公司在党建促经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各项具体工作,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仔细查阅了陕西广电网络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陕西广电网络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陕西广电网络积极总结归纳第一阶段学习中好的经验做法,与集团党群工作部一起,更加扎实深入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形成合力,切实把中省及集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649627ba529fcd69a567918492035b12.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