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网络部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网络部 2021-07-21 17:0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1日,网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ba54d584ced0d4969666c143732c7a75.png

“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主题展为两个展厅,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涵盖了“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恢复经济”、“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共展出图片600余幅、实物300多件。

78ea19a176690e1f21e3e554b8ca370f.png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边聆听讲解边察看图片实物,重温党的百年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充分感悟三秦儿女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形象和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具体内涵,在参观中接受了深刻鲜明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网络部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是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伟力,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作风,作为陕西广电媒体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广电事业奋力拼搏的不竭动力,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