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党群工作部到乐家购物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1-07-21 15:16

7月20日上午,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谭岗、副部长曹侃、党务专干梁清怡一行三人到乐家购物公司进行工作调研。期间,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委员进行了座谈。

c09ca5acc12cf847ef11d8529399a6cf.png

座谈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蒙鹏飞重点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和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建促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乐家公司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建工作与经营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对乐家公司来说,今年也是重要的转型发展之年,希望乐家公司在抓好主营业务的同时,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找到抓手,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时得到进一步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分解到具体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共建融合发展,让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列。

34657d4d499ee21b8662551976ab0d84.png

座谈会后,调研组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分类资料、党员学习笔记、《支部工作手册》等相关资料。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