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奋斗百年路,铸就忠诚魂” 经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经营中心 2021-04-20 08:41

2021年4月19日上午,经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以“奋斗百年路,铸就忠诚魂”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应加深认识、提高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6514989a62b2a09de1595a590bdf1dcb.jpeg

会议用快闪的形式回顾了建党100周年大事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内容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7e018a2c05243cc5cbf63c96cd139037.jpeg

经营中心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党史内化于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内生动力,进一步凝聚深化集团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