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大剧院党支部开展“我最熟悉的一段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2021-04-19 08:49

51efb10ed9b91acf809610e5ee91f532.png

4月15日上午,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我最熟悉的一段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0feac894c500ccb1113ac191191b1f16.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每位党员面向全体党员讲述自己最熟悉的一段党史的方式进行,党员先后纷纷讲述了自己最熟悉的党史故事:王凯丽同志讲述的是“毛泽东朱德如何在井冈山组建‘红四军’”;李波同志讲述的是“邓小平和袁隆平”;戚佳同志讲述的是“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陈世康同志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支部书记那英操同志讲述的是“古田会议”……

c9a4422cca500dd064da2211a0d9eaa8.png

活动最后,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那英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党支部策划开展这次“我最熟悉的一段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示范引领干部员工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努力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3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实践,确保学习教育与经营工作“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