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网络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陕西广电网络传媒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2 21:10

4月6日,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王立强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网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省、行业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工作大局相结合;同公司经营转型发展中心工作相结合;同破解困难问题和关心职工相结合;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切实按照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