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股份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习党史汲取力量 凝心聚力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股份公司 2021-04-08 10:03

2021年4月7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4a3f1c70753011f7d681f0c7848dd0a0.jpg

动员会上,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梁根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高大家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结合股份公司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抓实规定动作,创新支部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刘国中:在党史学习中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等多篇文章,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阐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样进行党史学习以及如何与岗位业务结合等问题。

会上,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贾鹏远作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助力企业发展”主题讲话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要求支部党小组从“学以正心”、“学以致用”、“学以创新”三方面内容引导教育所属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史学习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进一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边学习边实践,确保学习教育和经营工作“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