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广电影视公司与中信银行锦都花园支行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来源:广电影视公司 2020-12-25 12:41

b2d0a11c9d75d7dca96b2a005abb96c7.png

12月25日,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信银行锦都花园支行党支部以“支部融合共建、激发党建活力”为主题,开展了支部联建共创活动。中信银行作为我司的合作伙伴之一,从公司成立之初至今,都秉承着良好的合作互惠关系,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e71050b8ee6042cfa7f2db05b619911b.png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首先就各自公司以及支部情况做了介绍,并将各自在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及举措等作了交流座谈。最后,双方就2021年联建共创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通过明年的联建共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资源互补、信息互通,以党建工作带动双方在影视项目和投融资方面的业务提升。

98c2cb843dd6367b7fa6bde58593a18c.png

通过“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支部的了解和交流,两支部将凝心聚力,力争通过联建,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推进党建工作的共同发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