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18 16:57

  9月1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集团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成员、各部门各频率频道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党蓉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传达了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就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集团经营部部长、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主任武亚静对下一阶段检查抽查工作中抽查分组、时间安排、抽查重点、检查方式等内容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瀚达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项整治检查抽查工作是在集团改革融合发展进程中,帮助各单位及时掌握纠正经营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的重要环节,是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他强调,各单位要打消顾虑、积极配合检查抽查工作;检查组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切实履行好检查监督职责,同时注意工作方法,加强交流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问题整改,为推动集团改革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侯斐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