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党支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0-09-18 16:54

  8月25日,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影视公司一行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悼念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聆听烈士事迹,了解英雄们的感人事迹。
    通过这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把对先烈的敬仰与追思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继续保持谦虚谨慎,锐意进取的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创造力,以红色精神为引领推动影视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创作出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好的作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创作出更多致敬时代的影视作品努力奋斗。(通讯员:王璐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