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

丝路云启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8 16:53

 8月25日上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助理、丝路云启董事长谢建钢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学习教育和学习研讨;广泛征集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开展支部党员成员间的谈心;全体党员根据要求重点聚焦6个方面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丝路云启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梁忠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代表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明镜,联系思想、生活和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正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助理谢建钢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找得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一定分量,会议的质量和成果值得肯定。同时要求丝路云启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二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健康的企业发展环境。三是要以实践创新体现担当,以平台为核心,创新商业模式。(通讯员:李家宁)


精品推荐